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用手指追赶声音 用汗水打造未来

点滴记录江西警院书记官专业的成长足迹

 
 
 

日志

 
 
关于我

书记员的摇篮,速录师的基地。热忱欢迎有志于书记员工作或者速录工作的有志之士加入书记官专业。

2016年国赛一等奖学生团队  

2016-05-12 22:54:31|  分类: 学习心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叫熊孟琦,江西省南昌市人,2014年92016年国赛一等奖学生团队 - 书记官专业 - 用手指追赶声音  用汗水打造未来月成为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一名学生,现就读于书记官专业,2年学习生活即将走近尾声,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文秘速录比赛高职组中获得了一等奖,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

成绩是我们经过努力拼搏而来的,其中的苦与乐只有自己知道。日复一日枯燥的练习,为了充分备战此次国赛,我们每天争分夺秒,一天当作两天用,生怕因为少练一分钟而影响了最终成绩。但成绩的突出不光光是自己努力的结果,更有指导老师的辛勤栽培,不辞辛苦地指引着我,使我收获了荣誉与赞美。

虽然此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是自身仍有许多不足需要提高和完善。所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再接再厉,不断的去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进一步提高自己的速录综合技能,为下半年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为学校赢得更多的荣誉。 

2016年国赛一等奖学生团队 - 书记官专业 - 用手指追赶声音  用汗水打造未来

 我叫熊泽君,江西省南昌市人,2014年9月成为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一名学生,现就读于专业书记官,是一名大二在校生。

        在校期间,无论是在平时的生活还是学习中,我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身为一名书记官专业的学生,在学习亚伟速录的过程中,我一直刻苦努力,使自己的成绩保持在班级前三名。自进入集训队以来,为了能在国赛中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我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奋勇拼搏,昼夜不分,丝毫不敢懈怠。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虽然此次参赛训练时间短,参赛难度高,整个团队还是不畏强手,最终荣获了团体一等奖,为学校再获佳绩。但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还将继续努力奋斗,争取在下半年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6年国赛一等奖学生团队 - 书记官专业 - 用手指追赶声音  用汗水打造未来

         我叫吴麒龙,男,江西南昌人,生于1996年,2014年考入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书记官专业。在班上任班长,且担任过系学生会纪检部长一职。

        自进入警校以来,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习刻苦、潜心钻研、热爱集体、团结同学,为了不断提高自己的整体素质,提高自己的知识技能水平,积极参加各种学习活动。以突出的个人实力进入校亚伟集训队,在老师的带领和队友的互相鼓励下克服一切困难,从早到晚,不敢有一丝一毫松懈,全心全意地进行比赛集训。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团队的努力下,经过激烈的竞争,顶住压力,以优异的成绩蝉联国赛一等奖,再次为学院争得荣誉,巩固了学校在国赛中的地位。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还要再接再厉,争取在下半年的比赛中更好的成绩。

  评论这张
 
阅读(7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