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用手指追赶声音 用汗水打造未来

点滴记录江西警院书记官专业的成长足迹

 
 
 

日志

 
 
关于我

书记员的摇篮,速录师的基地。热忱欢迎有志于书记员工作或者速录工作的有志之士加入书记官专业。

廖宇琴同学勇破汉字速录世界纪录  

2012-10-21 23:03:08|  分类: 速录大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第二届全国速录信息处理大赛暨第49届国际速联大赛选拔赛中,我院书记官专业学生廖宇琴以652.92字/分钟的成绩打破了汉字速录的世界纪录。原纪录是由上海选手刘凤鸣于2011年在我院举行的首届全国速录信息处理大赛暨第48届国际速联大赛选拔赛上创造的。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