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用手指追赶声音 用汗水打造未来

点滴记录江西警院书记官专业的成长足迹

 
 
 

日志

 
 
关于我

书记员的摇篮,速录师的基地。热忱欢迎有志于书记员工作或者速录工作的有志之士加入书记官专业。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二届全国秘书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载誉归来  

2012-07-12 15:53:45|  分类: 学生荣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二届全国秘书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载誉归来 - 书记官专业 - 用手指追赶声音  用汗水打造未来

           7月6日-8日,“亚伟杯”第二届全国秘书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我院派出了由徐颖等8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速录项目的比赛。经过选手们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其中:廖宇琴同学荣获总成绩一等奖、看打一等奖、听打三等奖、信函及摘要优秀奖;殷亮亮同学荣获总成绩二等奖;看打二等奖、信函及摘要三等奖;徐伟盼同学荣获总成绩三等奖、看打三等奖;余良同学获听打优秀奖、信函及摘要优秀奖;徐颖同学荣获总成绩二等奖、看打二等奖、听打一等奖;翟慧娟同学荣获总成绩三等奖、看打三等奖、信函及摘要二等奖、听打优秀奖;罗慧莉同学荣获听打优秀奖;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团体一等奖。

       另外,在赛会期间,徐颖、李璐同学应邀为“第二届文秘专业建设高峰论坛”作大屏幕速录投影,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一些用人单位主动与代表队接洽,希望毕业生前去工作。

       本次大赛的参赛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书记官专业建设,完善实训设施,创建新的实训基地,确保我院的速录水平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