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用手指追赶声音 用汗水打造未来

点滴记录江西警院书记官专业的成长足迹

 
 
 

日志

 
 
关于我

书记员的摇篮,速录师的基地。热忱欢迎有志于书记员工作或者速录工作的有志之士加入书记官专业。

《今视网》报道我院书记官专业毕业生南昌推介会  

2011-11-12 10:59:21|  分类: 毕业生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视网》于2011年11月11日以《58秒录618字蒙眼也能快打 司法警官职院学生露绝活》为题,报道了我院书记官专业毕业生南昌推介会。以下是报道的全部内容。

       今视网11月11日南昌讯(记者 陈大圣)618个字的文稿,仅用58秒就打完。蒙着眼睛边听边打,准确率超过97%。11日下午,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2012届书记官专业毕业生推介会,数名毕业生现场露绝活,让用人单位代表惊叹不已。

  推介会现场,该校书记官专业的毕业生向前来挑选人才的用人单位展示了两项绝活。第一项就是蒙着眼睛听打,这要求学生的打字速度和准确率都要达到极高的水平,同时,还要有抗干扰的能力。最终,在没有校对的情况下,同学们的准确率普遍都超过97%,有的甚至超过98%。

  第二项绝活就是“极限看打”,学生一边看文稿一边打字,考验的是打字的绝对速度和准确率。最终,该校随机抽签进行表演的一名学生,只用了58秒就打完了618个字的文稿,准确率超过95%。

  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是2002年成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书记官专业于2006年正式招生。2008年,该专业被评为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在今年7月法国巴黎举行的第48届国际速联比赛中,该校夺得文本创建项目亚军,并荣获“杰出贡献奖”。

  据介绍,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书记官专业面向全国政法机关书记员岗位以及其他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速录岗位,为用人单位培养兼具法律知识和速录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